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渭源县政府对县局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璇璇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近日,甘肃省渭源县人民政府人口局组织人员对渭源县局(营销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全年考核,考核主要采用对照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查阅资料、走访调查和询问相结合的办法,逐项对县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全面详细的进行了检查。

  考核小组对渭源县局(营销部)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渭源县局(营销部)领导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机构健全,有具体负责人员,能按照要求按时建立单位已婚育龄妇女计划生育管理登记台账及环(孕)检台账;能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职工学习笔记齐全,各项记录完整,计划生育制度健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考核组在反馈时希望渭源县局认真落实,强化措施,进一步推进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始终保持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