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杰祥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金昌市委要求,12月9日,甘肃省金昌市局(公司)举办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市系统党员和机关全体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宣讲,市局(公司)特邀金昌市委党校贾戎副校长进行授课。宣讲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指导思想”、“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市局(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结束后,市局(公司)领导强调指出,全市系统要将落实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地方、行业各级部署要求上来,与科学谋划全市系统“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为推动全市系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