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烟草掀起读书活动热潮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从12月初开始,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的“生命·信仰”读书活动正式启幕,积极倡导全员阅读,努力建设书香烟草。普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要让学习成为每位员工的信仰。”

  读书活动以阅读《生命·信仰》一书为新起点,培养职工浓厚的读书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全面提升职工的人文素养、思想道德素质和适应发展能力。以人的发展为核心,提升普洱烟草职工综合素质,增强文化软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让工作学习化,生活学习化,通过学习、思考、践行,全面提升职工生命价值,增强发展创新能力,为推动普洱烟草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读书活动将积极探索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建立完善职工读书学习基本工作模式和激励机制,适应终身学习时代的发展要求。推进各基层单位阅读阵地建设,形成符合各个层次需求的图书资料库;发挥“职工书屋”辐射作用,完善普洱烟草读书网络。主要措施:一是依托“普洱烟草大讲坛”,定期举办“职工读书论坛”,通过职工自主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实现知识共享;二是组织读书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及在读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职工讲解读书心得体会,指导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开展优秀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征集活动,将职工的文思妙想、所感所悟汇编成册,传播交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持续扩大学习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职工的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

  普洱烟草员工阅读《生命·信仰》一书后反映,“这本书让我们更深入地认识世界和人的本质,对重建行业道德、职业道德、公民道德,重树职业精神,重塑我们的生活习惯,重建我们的价值取向有很大的帮助。”“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值得敞开心扉去拥抱一切,每一个瞬间都应该兴高采烈地去感受、发现和欣赏,通过阅读,我们更加热爱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