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干县局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史志强
A+ A

  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近日,江西新干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以道德为“高线”,重在立德,以纪律为“底线”,重在立规,把党章规定具体化,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认识到,要重在联系实际、以学促用。把学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展开的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的工作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反思组织和个人在思想道德、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搞好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灵魂深处闹革命,自觉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执行党的纪律的自觉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