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苍梧县局四项措施抓好《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贯彻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苍梧消息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日作出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制定具体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指导。

  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党课和党员学习规划,利用各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教育。

  要通过撰写理论文章、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召开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

  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落实党员“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深刻反思在思想道德、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上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执行党的纪律的自觉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