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广河县局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培训及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永峰
A+ A
  烟草在线广河消息  11月26日,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局(营销部)邀请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指导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县消防大队消防员结合办公场所结构布局特点,生动讲解了火灾预防扑救及火灾现场逃生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应急演练活动中,模拟火灾现场办公楼的火警警报响起后,按照消防应急演练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在现场疏散组的指导下,按照就近疏散原则,全体员工有秩序疏散,到达安全集合点后清点员工人数并向总指挥汇报,同时,发现火情人员立即模拟拨打“119”火警电话并向演练现场指挥部汇报火情,现场灭火组立即切断非消防电源,组织兼职消防员扑救初起火灾,演练中各小组统一行动、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消防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