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郴州市局大力推进网络培训发展运用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重
A+ A

  烟草在线郴州消息  2015年以来,湖南郴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日常岗位培训体系建设为重点,主动创新培训形式,大力推进网络培训发展运用,不断提升全员岗位技能水平和教育培训效果。

  一是建队伍、广宣传,推动网络培训应知尽知。自网络培训启动以来,迅速开展宣传发动,采取转发宣传信息、制作宣传展板、下发通知文件等形式,层层传达网络培训资讯;建立起了一只覆盖各部门的兼职教育培训管理员队伍,实现在所有部门都有一位宣传联络员,确保在最短时间里将网络培训最新信息传递给全体员工。

  二是定指标、严考核,确保网络培训应学尽学。将员工参与网络学习培训情况纳入考核,制定详细考核指标和较高考核标准,对不同推广阶段设置不同的考核指标,并对不同考核指标制定了详细的考核评分办法,将员工进行网络培训账号注册等阶段性网络培训工作与月度绩效挂钩,员工参与网络培训情况与评先评优及年度考核挂钩,确保网络培训推得动、效果好。

  三是重细节、强服务,实现网络培训应会尽会。狠抓后勤服务工作,人事部门一方面先挖掘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或解决办法,另一方面及时收集学员反馈意见,不断改进提升。同时,创新方式,制作操作手册,采取截屏图片加文字说明的方式,按步骤、环节对操作方式进行一一介绍,实现了“手册在手、网络培训无忧”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