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射阳:精心引入“倒逼法” 冲刺营销“终点线”(图)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合力冲刺全年销量总目标,近日,江苏射阳分公司精心策划,集思广益,全方位挖掘营销潜能,多层次促进销量提升。

  倒逼销量目标。把全年剩余销售任务按“倒逼法”分解到基层服务站、落实到个人、预测到全月、计划到每周、跟踪到每日,及时公布销售进度,对销售进度慢的区域逆向层层查找原因,顺向落实补救措施。

  倒逼服务职能。积极开展“上级服务下级、机关服务基层、全员服务营销”活动,按“倒逼法”提前了解下级服务需求,逐级做实服务内容,层层抓好营销保障,达成由“被动型”服务向“主动型”服务转变。

  倒逼营销潜力。瞄准全年销售目标,按“倒逼法”挖掘营销潜力,以基层服务站为单位,排出区域各个业态、类别、规模的客户数,建立应订(户)、实订(户)、订货成功率、户均订货量、预计总量一览表,作为经营指导书。

  倒逼服务质量。坚持问需于客户、问计于客户,按“倒逼法”落实客户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和服务规范,不断完善标准服务、做实个性服务、拓展亲情服务、深化增值服务,以优质的客户服务加快全年营销目标的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