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罗甸县局召开卷烟打假打私联席工作会(图)

2015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豫
A+ A

  烟草在线罗甸消息  近日,贵州罗甸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烟草专卖局五家单位联合召开2015年卷烟打私、打假联席工作会,总结2015年全县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探讨当前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2016年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任务。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贾维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各成员单位在会上就当前卷烟打假、打私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有效沟通,并达成共识。会议强调,一是从思想上提高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重要性。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打防结合,全力以赴堵源头,打窝点、破网络,防止卷烟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在当地的蔓延。二是加强注重沟通,积极配合。各单位要密切协作,切实发挥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各个重要环节的作用,形成整体合力,加强与检察院、法院的沟通配合,进一步加大抓捕追刑工作力度,提高卷烟打假、打私震慑力。三是继续健全、完善常态化的卷烟打假、打私协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卷烟打假、打私协作机制的作用,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和侵害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水平,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四是要注重打击效果和信息收集。工作中要注意发动社会力量,排查卷烟制假、售假活动,为卷烟打假、打私提供信息支持,努力提高卷烟打私打假工作的有效性。

  贾维军强调,2015年罗甸县的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更加全力协作配合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加大打击力度,为当地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