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端窝点、打源头”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件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尤光富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市场监管,以“端窝点、打源头”为工作抓手,成功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件。

  2015年10月30日9时许,盐边县局执法人员接群众电话举报称,在盐边县永兴镇干河沟前行800米处自建房门面,有人正从一辆凉山牌照的卡车上卸载烟叶。县局稽查大队遂立即组织人员前往举报地点进行调查核实,并积极联系盐边县永兴镇派出所民警对该举报地点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后,发现举报地点两间门面内堆放有大量初烤烟叶,前一举报车辆的烟叶已卸完,另一车辆的烟叶正在等待卸载。

  通过前期调查取证,现已初步掌握该案基本情况:经过磅称重和四川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烟叶等级鉴定、盐边县价格认证中心价格认定,该批烟叶达5400公斤,案涉金额为9.4万元。

  目前,该案已移交盐边县公安局立案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