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局“回头看”深入攀枝花盐边县调研灾后处置工作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余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省局(公司)投资处副处长徐伟一行深入攀枝花盐边县温泉烟点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攀枝花市局(公司)副经理余伟,盐边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015年9月,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盐边县温泉烟点发生严重泥石流与洪涝灾害,生产生活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灾害发生后,盐边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灾后处置工作,积极联系盐边县政府,由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601大队对烟点垮塌区域灾情出具检测报告,明确临时处置措施并严格落实。9月15日,四川省局(公司)投资处初次调研了温泉烟叶生产工作,此行再次深入盐边,专项调研温泉烟点灾后重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局灾后处置落实措施、站点生产生活设施现状、规划烟站建设用地选址等情况,仔细听取县局工作汇报,并对灾情临时处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是加强沟通力度,联合政府聘请专业鉴定机构对烟点后方垮塌山体进行鉴定评估,确定隐患程度;二是与盐边县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联系,尽早落实烟点异地重建意向用地;三是按行业建设流程启动挡墙修复工作;四是坚持安全值班制度,确保烟点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