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英山县局四举措强化专卖法律风险防控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晋
A+ A

  烟草在线英山消息  近日,为提高专卖人员法律风险意识,促进规范执法,湖北英山县局积极采取四项举措,做好法律风险防控工作。 

  一是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组织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再学习,增强专卖人员风险防控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从廉洁自律上预防法律风险。 

  二是建立健全制度保障。进一步完善案卷评查、错案疑案追究、行政执法规范流程等制度,为专卖执法工作提供完善的制度保障,形成有效的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机制。 

  三是做好内部监管工作。全面开展专卖法律风险点排查梳理,抓住案件处理、许可审批的关键环节,建立完善法律风险台账,严防违规行为发生。 

  四是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要求各管理所对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剖析,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依法行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