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挖、学、改”织牢法律风险防控网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婷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全面总结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阶段成果,有力应对企业法律风险,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全面开展法律风险分析评价总结工作及风险应对培训工作,为企业法律风险控制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深挖根源,完善风险“数据库”。结合各单位职能职责实际,市局(公司)反复梳理,反复修正,补充更新法律风险点,梳理出了1500余条法律风险点,通过案例演示,深挖风险根源,分析风险点具体问题,现场指导修订风险“数据库”。

  二是勤学先进,充足动力“蓄电池”。坚持虚心的工作态度和学习态度,集中组织学习试点单位的先进经验,掌握了风险应对阶段基本工作步骤及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对风险防控能力的认识,做到方法有数、心里有底,充足了工作动力的“蓄电池”。

  三是以改促进,打造强力“矫正器”。坚持把法律风险的识别与评估结果作为风控体系建设与改进的根本依据,切实将法律风险防控的职责融入岗位职责和重要流程,进而改进业务流程;建立以制度防控为主线,法律风险防范机制、风险预警机制、风险应对机制为支撑,监测与评审为基础的持续改进构架,以强力“矫正器”,促使法律风险处于可控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