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峨边县局“传、帮、带”推进“起跑线”计划(图)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乔
A+ A

  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按照四川省局(公司)《“起跑线”计划新进员工入职培养指南》和市局(公司)《新进员工网络学习培训计划》的相关要求,峨边县局(分公司)采用线上自主学习和线下培训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推进“五个一体化”培训模式,对2013-2015年新进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指导工作。

  一是帮助新进员工事业起步。选择具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员工作为2015届新进大学生“入职导师”,采取 “手把手”指导业务流程、“一对一”说明工作要点、“面对面”传授工作经验等形式,帮助新进员工快速入门、进入角色。

  二是关注新进员工心理成长。以“起跑线”网上培训课程表为主线,针对新进员工的心理特点和素质结构,结合队伍实际,制定富有个性化的培训计划;定期开展“交心谈心”心理引导活动,完善“培训、调查、反馈、调整”机制,并建立健全相关档案。

  三是引导新进员工融入集体。线上培训烟草行业文化,线下宣传乐烟“磐石”文化,生活中营造峨烟“小家”文化;从宏观到微观,从整体到局部,加强企业文化系统宣贯,引导新进员工更快速、更契合地融入集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