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曲靖麒麟区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庄东波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11月17日,云南曲靖麒麟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张峰主持。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规划建议》)要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升党作了专题发言。他说,《规划建议》是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规划的起草,体现着中央务实的作风;二是践行以人为本理念,从教育、医疗、收入等方面全面提升人民生活质量,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具体体现;三是全会提出的全面实行以理论、制度、科技、文化创新为引导的工作理念及具体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体现;四是全会提出的全面放开竞争性领域商品和服务价格,并推出负面清单等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五是全会对受到党纪处分的中央委员的处理决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六是五中全会具有坚定而明晰的政治逻辑,是十八大战略布局的具体体现和工作的节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贯穿了“全面”与“从严”的要求,既为全体党员制定了行为规范,也向全国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号角。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带头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监督执行好《准则》和《条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分公司全体党员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精一步,做到真学、真懂,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信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麒麟烟草“两烟”生产经营中来,投身到推进麒麟烟草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和精益管理的实践中来。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分公司要求精心制定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学习活动覆盖每个党员;要充分发挥宣传信息作用,及时快速准确地反映各支部的学习贯彻情况;分公司将加强检查力度,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要紧密围绕“两烟”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干部一个表率、一个组织一项特色工作”的要求,奋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结合起来,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为做优做强麒麟区营造良好政治环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