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局围绕“三个重点”不断强化法律法规宣传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斌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净化年末市场环境,近日,甘肃省临洮县局深入结合“陇剑五号”专项行动,围绕“三个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确保零售客户规范守法经营。

  一是重点客户“精准教育”。对销售大户、违法违规户等重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法律宣传和培训,把法律条文与具体案例相结合,以案说法,以身说法,深入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努力营造诚信经营的氛围。

  二是边界客户“送法入户”。注重日常监管与宣传教育相结合,重点加强对毗邻地区及高速路口周边客户的法律宣传工作。客户经理在日常拜访中通过发放彩页、口头宣传、互动交流等方式,切实担任好零售客户的“法律顾问”,做到走访中有宣传、管理中有宣传、服务中有宣传。

  三是农村客户“定点普法”。充分利用客户团队及QQ、微信群等信息传递工具,在主要乡镇及农村街道片区选择一到两户宣传辐射范围广的守法零售户作为宣传点,定期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及信息,以点带面,点面结合,逐步提升农村客户的守法经营意识,提高法律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