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黑龙江勃利烟叶复烤厂“9·15”火灾事故情况的通报》要求,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四方面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

  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各单位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国家局通报精神,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细化安全管理责任内容,做到“有权就有责,有岗就有责”,坚决杜绝安全责任盲区。

  二是认真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各单位要按照国家局“通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季节特点,开展一次消防安全专业检查,全覆盖检查本单位生产、储存、工作、生活等所有场所。

  三是严格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和监管程序。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要求,切实履行重大工程、重要设备安全评价、报备审核、竣工验收等工作程序,认真执行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劳动安全卫生设施“三同时”制度;要完善使用安全不达标仓库的审批监管程序;切实加强对重点部位工作人员的管理,从证件资质、责任意识、业务能力等方面严格重点部位人员的使用和管理,强化重点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重点部位硬件设施和工作过程的检查和监管,防止事故隐患的产生。

  四是举一反三,认真抓好今冬明春各项安全工作。各单位在做好消防专业检查的同时,结合冬季特点,认真做好入冬前的全面隐患排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