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优秀基层单位创建力争完成硬指标体现软实力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永强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近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新一届党组将加强优秀基层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深化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提出了“完成硬指标、体现软实力”的新要求,切实做到重点突破,扎实做好各项冲刺收官工作。

  一要强化指标引领。领会吃透宁夏烟草系统年度两级优秀基层单位创建考核细则,强化指标引领。在硬指标方面,能完成的必须完成,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努力完成。在软实力方面,要充分体现特色亮点,总结提炼出在全市乃至全区可推广应用的好经验、好做法。

  二要明确目标责任。按照创建工作“部门责任主体化、岗位责任具体化、责任链接无缝化”的要求,创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督导检查,整体推进;专卖、营销等职能部门要靠前指挥、强化指导,严格考核、狠抓落实;各责任部门要履职尽责、查漏补缺,重点突破、整体推进。

  三要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公司)新一届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创建活动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各项基础工作的扎实推进来促进重点工作的创新突破,并把广大干部职工在创建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及时转化为扎实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把行动凝聚到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