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整顿办领导到山西省局调研规范管理工作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石正红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7日,国家局整顿办主任赵国臣一行到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就2015年规范管理攻坚任务落实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省局(公司)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查阅了相关制度和卷宗资料,对“四个全覆盖”、“三个保障机制”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了解。

  调研组对山西省局(公司)规范管理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进一步加强规范教育,打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强化执行,所有项目运作,必须途经防治关口,严把“三关三审”和“六个关口”,执行规定动作,克服随意裁量;三是要强化支撑,借鉴行业的有益成果,着眼规范实用,加快配套制度体系完善;四是要强化融合,力求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新进展;五是要强化责任,明确各个关口主体责任,明确考评指向的主体;六是要强化基础,进一步夯实规范管理工作。

  山西省局(公司)表示,将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整改落实。

  调研组随后还深入太原市局(公司)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