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萍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市局(公司)各分管领导结合三季度考核情况,就营销网建、专卖管理、基础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就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抓好市场净化工作。销售面临的市场压力逐步显现,各县(区)局(营销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准确把握市场情况,利用“陇剑5号”专项行动的震慑作用,制定具体措施,加大奖罚力度,同时合理安排专卖、营销、配送人员休假,做到市场监管无缝隙。二是突出抓好终端建设工作。要以全省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观摩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对现代终端的服务,突出解决部分现代终端客户现代经营意识不强、卷烟经营管理水平不高、现代卷烟经营工具应用不足、现代终端功能发挥不够的问题。同时要抓好客户自管自律协作小组在全市系统的推广。三是突出抓好营销工作。要围绕市场,认真研究和思考,市场需要什么就采购什么。眼睛要始终盯住市场,客户经理要及时反馈市场需求信息,关注市场和库存,针对社会库存结构较高的现状,要想方设法帮助客户消化库存。四是突出抓好各项基础工作。临近年底,各县(区)局(营销部)要做到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不放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同时要做好股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确保将合适的人选到合适的岗位。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各县(区)局(营销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