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柳州市局举办2015年新闻宣传报道培训班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勇军
A+ A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广大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10月28日至29日,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在融水县局(营销部)举办了2015年新闻宣传报道培训班。柳州市局机关科室及各县局骨干通讯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脱产培训的方式,邀请了《东方烟草报》驻广西记者站站长徐江峰老师及2014年广西区新闻写作优秀通讯员曾剑锋同志分别就如何写好通讯类稿件、文字稿件常见问题分析及对策和新闻写作投稿技巧进行了授课。培训课堂上,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从新闻专业的角度,通过详实的案例,简洁的语言,帮助广大通讯员加强对新闻写作知识的掌握。 

  通过培训,广大通讯员对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通讯稿件的写作方法、投稿技巧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更好的运用于工作中,按照“抓新意、找亮点、求突破”的写作要求,全力推动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