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英山县局四举措确保专项检查实效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付元元
A+ A

  烟草在线英山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专项检查抓手作用,牢固市场基础,近日,湖北英山县局组织开展10月份专项检查,全面检查管理服务工作质效。

  一是明确考核重点。以提升工作质效为根本,以持证户管控、明码标价、约取户管控为重点,制定明确专项考评细则,抽取重点区域名册,实施精准考评管理。二是采取有效措施。以挂点片区为单位,实施挂点部门交叉检查,细分检查任务和责任目标,强调全员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事求是,细致全面落实考评,真真切切负起责任。三是摸底考评并重。坚持工作检查与摸底调查并重,在发现问题的同时,强调对市场“量价存”信息摸底,全面掌握市场状态,为当前卷烟销售把脉问诊谋深化。四是强调考评通报。强调“红红脸、治治病”的考评要求,检查问题实行全部通报,引导全员直面现状,明确方向,及时整改,实现有力后续跟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