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冈黄州区局开展专卖“岗位练兵”活动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熙琳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10月29日,湖北黄冈市黄州区局根据专卖“岗位练兵”活动安排,开展了真假烟鉴别、案卷制作、应知应会三项竞赛,在区局掀起了“赶学比超”热潮。真假烟鉴别竞赛,各部门参赛人员由对手部门抽签确定,每位选手需在10分钟内,通过“看、闻、摸”观察卷烟外部包装、做工质量、色香气味,鉴别10个卷烟样品的真假。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冷静思考,细致甄别,均发挥出了较好水平。案卷制作竞赛,各市管员在9月份行政许可案卷中择优选送一份参赛,各管理所选派2人对参赛案卷进行交叉互评。评查过程中,评查人员对照市局《2015年度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逐项核对,对存在的不足开展探讨,并提出整改意见。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各部门选派2名人员参赛,分管领导、专卖办主任全程监考,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结果的真实性。考场上,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仔细答题,以端正的态度完成了考试。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巩固了专卖人员学习成果,提高了整体专卖执法水平,为依法行政、实现“十个到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