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公司)企业标准体系正式发布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云南昆明市局企业标准体系正式发布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云南昆明市局(公司)企业标准体系经过前期试运行,通过收集意见建议等方式,对企业标准体系进行了再次完善。为持续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10月23日,昆明市局(公司)召开企业标准发布电视电话会议,批准市局(公司)企业标准体系正式发布。昆明烟草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主持会议,市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局(公司)企业标准化工作阶段成效,通过强化领导、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培训宣贯等多项有力措施保障了企业标准化工作的迅速推动,构建了以基础标准、企业基础标准和法律法规为依据、以技术标准为核心、以管理标准为支撑、以工作标准为保障,覆盖全市烟叶生产、卷烟营销、物流配送、专卖管理和企业基础管理的功能归口结构型标准体系。共形成企业标准1275个,其中技术标准111个、管理标准834个和工作标准330个。

  市局(公司)管理者代表现场宣读了《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企业标准体系发布令》,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行业面临的“新常态”,深刻领会标准化对于“向管理要效益” 内涵式发展“固本强基”的支柱作用。二是打牢基础,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建立起机构健全、职责明确、协调顺畅、利于创新的标准化工作机制。三是强化自评和互评,全力扎好标准化下步工作,持续做好企业标准的宣贯培训,查漏补缺,持续完善企业标准体系。

  企业标准体系的发布标志着市局(公司)向标准化管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市局(公司)将按照形成的企业标准来开展工作,要把标准化的工作重心从构建标准和宣贯标准转移到应用标准、执行标准上来,不断发现问题,持续改进,切实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