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乐山五通桥区局党支部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图)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安富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根据川纪办〔2015〕49号文件精神和市局(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四川乐山五通桥区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由区局党支部书记唐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纪检干部刘勇传达了上级文件的重要精神,其次对《条例》的总则、机构和人员、巡视范围和内容等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党章》以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规范自己言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各项规定。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条例》,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结合“六有”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创建工作,推动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三是纪检干部和纪检信息员要坚持用纪律监视人,用纪律约束人,用纪律教育人,改作风、促工作,继续发扬正风肃纪的常态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