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永丰县局多举措抓队伍建设见成效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斌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为充分发挥县级局带队伍职能,2015年以来,江西永丰县局把队伍建设作为专卖管理的重中之重,狠抓作风建设、狠抓思想建设、狠抓廉洁建设,全面提升专卖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执政能力和服务水平。

  该局一是坚持狠抓队伍的作风建设。对专卖人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集中食宿、集中学习、集体出操,并要求严格做到被褥整齐叠成豆腐块,生活用品整齐摆放成一线,以树立专卖人员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二是坚持狠抓思想、素质建设,利用统一食宿的有利条件,注重抓好专卖人员岗位技能学习,坚持组织专卖人员学习《江泽民文选》、观看新闻联播、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和电脑培训,努力提高专卖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三是坚持狠抓廉洁执法建设,制定《专卖执法管监一体化办法》和《过程化考核监督办法》,对在同一区域连续工作三年以上的人员实行异地交流,并公开聘请社会监督员对专卖人员“六条纪律”规定执行情况、依法行政情况和服务客户情况进行监督,防止“山头主义”和“人情执法”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