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三查三严”强化安全管理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为做好冬季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贵州大方县局(分公司)针对复杂的安全形势及多变的气候条件,开展“三查三严”安全整治,强化防火、防盗抢、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查”即一查事故隐患排查整改,严把安全问题关,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查车辆的过程运行及停放管理,使用GPS卫星定位和夜间巡查方式,对车辆的运行轨迹及下班后停放进行跟踪登记管理;三查仓库生产收购物资使用管理状况,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狠抓安全生产管理。

  “三严”即一严格安全标准化生产,加强安全生产过程管控,排查治理隐患,注重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二严格安全“一岗双责”管理,狠抓安全生产责落实,要求全员参与、全员重视,积极创建平安企业;三严格安全绩效考核,坚持PDCA循环管理,做到工作有安排、落实有痕迹、实施有监督、结果有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