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局(营销部)召开10月份专销例会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为更好的了解10月份卷烟市场的大致趋势,了解市场上存在个各项的异常问题,进一步把握好10月份的工作重心,维护烟草市场的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广西凭祥局(营销部)召开10月份专卖营销例会。

  一是代号“水银”专项行动开展,成功查获数6起案件。专卖全面开展清理整顿名烟名酒店、宾馆酒楼娱乐场所、礼品回收店以及无证非法经营等重点场所,成功查获6起卷烟案件,达到打击一批、取缔一批、震慑一批的社会效果。

  二是就9月份专销例会反馈的市场问题进行整治和完善。9月份专销例会反馈的客户不买烟却有订单问题、非渠道进货问题,专卖部门对该客户进行了实地核查,发现问题属实,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三是对11月份的部分工作做了计划以及部署。

  四是对9月份销量情况、单箱值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

  五是把握10月份工作重点。一是要毫不动摇的坚持销量为主要目标,提高卷烟销售结构,提高单箱值。二是10月份将迎来2015年度现代终端建设自查验收工作,公司要以客户经理为主,全公司员工联动准备好该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