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余干县局“五个积极”妥善做好秋冬防火安全工作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建宁
A+ A

  烟草在线余干消息  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是防火工作的重要阶段。江西余干县局从“五个积极”着手,妥善做好防火安全工作。

  1、积极做好防火宣传。通过防火标语、内网防火宣传等措施积极营造单位良好的防火氛围,将防火标语张贴在显眼位置,在内网发送相关的防火知识,在仓库等的显眼位置张贴防火安全小贴士。将防火安全宣传做到深入人心。

  2、积极做好防火培训。通过防火安全工作会议,防火安全培训及员工消防知识竞赛等,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3、积极做好防火演练。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分析明确自己的防火内容,查找本部门现存的防火漏洞,来制定各自的防火应急预案,并根据应急预案来组织防火应急演练,以弥补防火漏洞,加强员工的防火应急能力。

  4、积极做好消防器材的规范管理。根据国家现行的防火标准,对单位消防器材统一规范标识,明确责任与维护保养措施,真正实现责任到人,定时检查,确保保持良好备用状态。

  5、积极做好防火安全检查。组织有电气线路火灾隐患排查、仓储火灾防范情况检查等各专项检查,同时单位专职安全员、消防员、部门专(兼)职安全员不定期对全单位各部位加强巡查,保证防火安全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