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江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图)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姣妤
A+ A

  烟草在线江城消息  为认真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六五”普法工作计划,10月19日,云南江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江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汤恒升副局长对江城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汤副局长从维护公平市场秩序、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出发,就当前规范经营形势及市场情况分析,对《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及《商标法》相关条款进行讲解,并用多样、生动的案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大家解疑答惑,课间内容丰富多彩,通谷易懂。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提高了自身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的能力,今后江城县局(分公司)将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力度,为构建法治烟草、和谐烟草继续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