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开展集中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培勇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为深入推进精益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近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一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促进企业基础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一是活动重点围绕“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物流配送”“企业内部管理”、“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征集合理化建议。

  二是立足本职工作、立足本部门实际,通过自己的视角仔细观察、认真查找上述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有关规定和自己所了解的先进理念、科学方法,认真分析思考,提出合理有效的建议。

  三是结合当前的生产经营实际,从减少浪费、降低成本费用、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建议。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率达到90%以上,并将本次合理化建议活动列入绩效考核内容。

  五是活动结束后汇总梳理本单位(部门)合理化建议后,统一提交合理化建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理化建议领导小组依据建议的重要性和可行性等情况对建议进行评定,分级对建议人进行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