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犍为分公司“四加强”推进节后卷烟销售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婧婧
A+ A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为准确掌握中秋、国庆节后卷烟市场动态,把握节后卷烟销售走势,科学安排下一步卷烟营销工作,10月8日至9日,四川犍为分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对节后市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

  此次走访,重点围绕节日市场消费动态及零售指导价执行情况等指标进行,并广泛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从走访情况来看,节日期间零售客户卷烟备货情况比较充足,基本都能满足市场需求,客户货源满意度较高,节后卷烟销售基本从节日市场状态回归到正常市场水平。

  为确保节后卷烟市场平稳运行,犍为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一是加强对市场的调查力度,认真分析卷烟市场,为节后营销工作做好准备;二是加强对零售客户的拜访,积极收集客户意见建议,为卷烟销售提供科学的经营指导;三是加强对卷烟社会库存的全面了解,准确把握市场动态,为销售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数据;四是加强专销结合,关注客户动态,做到认真调查、及时反馈,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