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柳州市内管派驻办五举措积极防范卷烟套购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筝
A+ A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为防止卷烟非法流通案件的发生,构建和谐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广西柳州市内管派驻办采用五举措监管措施,加强对卷烟市场掌控和监督管理。

  一是加强预警分析排查,预防为主。该局内管部门和销售部门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关注销售异常的卷烟零售户,做好预警数据的分析和排查并做好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沟通,通过内管预警分析系统重点分析超经营能力和市场需求购进卷烟的情形,加强对重点客户的实地走访、核查。

  二是加强与各县局派驻组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各县营销部卷烟货源投放政策和市场卷烟需求情况,根据各县的卷烟销售情况科学合理的下发各县派驻组的预警任务和工作重点。

  三是紧盯节前节后卷烟市场供应情况,密切关注货源分配,同时重点对辖区名烟酒专营店类别零售户的高档牌号卷烟及紧俏卷烟的购进情况实地监管,预防烟贩借卷烟放量时期套购倒卖卷烟。

  四是加强宣传与教育,引导广大经营户守法经营。通过实地走访客户、参加互助合作小组会议等方式向辖区客户宣传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引导客户明码标价、杜绝低价竞销、守法经营,提高零售户法律意识,为防止卷烟套购行为奠定坚实的基础。

  五是及时反馈信息,加大打击力度,杜绝违法违规事件发生。内管部门通过对可疑经营户的监控和排查,及时发现违规情况,并及时向专卖稽查部门反馈异常信息,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震慑涉烟不法分子,杜绝违法违规事件发生,维护节前卷烟市场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