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开展第二次机关内部审核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根据《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下发2015年度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开展了第二次内部审核。

  本次审核按照国家局和北京市局(公司)“精益十佳”标兵单位评选办法的要求,对机关各部门精益管理现状进行了一次全面自评。本次共计审核市局(公司)机关部门18个,审核内容692项,未发现文件执行方面的问题项,文件执行率100%。各部门能够按照国家局、市局“精益十佳”标兵单位标选标准的要求进行工作的落实和部署,并按照机关6S建设推进方案的要求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6S管理,办公区域和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在精益管理培训宣贯、现场管理、体系支撑、机制保障等方面,基本达到了标准要求,但全员参与精益改善活动的普及率、改善成果的数量和经济效益以及创新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北京市局(公司)要求机关各部门要保持已取得的成效,不断改进完善,对照差距,有效改进,加强精益思想和方法在实际工作的灵活运用,围绕目标要求认真策划改进课题,领导带头,积极参与全员日常改善活动,进一步形成人人精益、事事精益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