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蒲城县局“四字要求”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2015年以来,蒲城县局结合新形势,认真研究工作环境、服务对象以及干部群众需求变化等新情况、新特点,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以“实、情、树、新”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一是注重“实”。紧紧围绕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的实际,变“讲什么,听什么”为“职工关心什么,就组织讲什么”,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将职工作用发挥在决策前,落实在执行中,渗透到管理上。深入群众调查研究,通过多种形式和方法,摸清不同层次、不同人员的心理和思想,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措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预见性和主动性。

  二是倾注“情”。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中做到情理结合,要求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坚持“五必访、五必谈”制度,经常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做到思想上主动关心,生活上主动帮助,了解职工的困难,关心职工疾苦,把解决实际困难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三是突出“树”。坚持执行“月度明星员工”评选制度,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组织考评等程序,评选优秀党员,选树好典型并实事求是地宣传学习,持续突出身边人、身边事的宣传,形成“比、学、赶、超、帮”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员创新精神和工作热情。

  四是力求“新”。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发展、效益等中心环节,把互联网等现代媒体作为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阵地,加强与职工进行沟通,掌握思想动态,发挥网络教育引导作用,拓展思想政治工作空间和渠道,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