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柳州:交叉检查查不足 相互学习促提高(图)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筝
A+ A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广西区局内管处制定的区内交叉异地预警实地调查工作的新举措,旨在打破内部管监管工作中的区域封闭、条块分割现象,且有利于区内各派驻办相互监督,增进内管人员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监管业务能力。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区内交叉异地预警实地调查工作新举措,区局内管处指派柳州市内管派驻办于近期对区内某市局的预警进行分析排查并进行实地调查工作。此次异地调查,采取三个步骤开展实施。

  一是根据区局内管处下发的异地预警进行分析排查,重点筛查预警信息系统中出现预警数量多,增幅大,且投放重点关注牌号卷烟线路集中的预警信息,做好预警中卷烟零售户相关信息的登记,便于下一步实地核查工作的开展。

  二是深入零售终端开展实地核查工作,实地走访调查卷烟零售户销售能力及敏感牌号卷烟的销售情况和库存情况,判断销售部门卷烟货源投放是否规范,卷烟零售户购进的卷烟是否容易被不法烟贩套购。

  三是调查工作结束后客观深入的分析调查结果,并及时向相关单位部门进行情况汇报,并提出后续监管参考性建议。

  通过开展区内交叉异地预警实地调查工作不仅使我们的预警核查工作更严谨更客观,将查找的问题暴露在“阳光下”,杜绝不敢管,不愿管的思想,也是给内管监管工作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