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局培训中心开展网络课件评选活动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陕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陕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加强全省系统培训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网络培训基础性工作,陕西省烟草学会与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培训中心按照中国烟草学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开展网络课件竞赛活动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全省系统网络课件评选活动。各市局(公司)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共报送专卖、营销、烟叶、物流等6大类课件127个。

  9月25日,陕西省烟草学会秘书处和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培训中心按照评审程序和规范,组成2个评审小组,根据网络课件制作标准和评选标准,采取逐个播放演示,逐个打分评选的形式,对复审的40个网络课件进行了奖项评定。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和参与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课件择优选送国家局评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