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局多形式开展体能训练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波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专卖稽查队员体能素质、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发扬能吃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作风,四川攀枝花东区专卖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专卖人员体能训练。

  为确保训练取得实效,区局认真分析专卖稽查队员在体能素质、基本技能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根据各人的不同情况合理制定训练计划。按照专卖队伍半军事化管理的要求,不但进行军姿、队列等基本动作训练,还采取跑步、俯卧撑、引体向上、器械训练、打篮球、打乒乓球等多种训练方式,让队员在辛苦的训练中找到乐趣,在娱乐中提升身体素质,寓教于乐,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加强训练,区局专卖稽查队员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善,队伍形象显著提升,为提升专卖管理工作水平打下了扎实的队伍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