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国庆期间全勤监管 查打效果明显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尚涛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始终保持卷烟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江西寻乌县局组织专卖精干力量对市场进行全勤监管,查打效果明显。

  一、精心部署,提前准备。放假前夕,县局专门对国庆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和安排。要求做到“三个必须”,即每日必须稽查员在市场上巡查;每日必须有查处案件;日常巡查与错时检查相结合,国庆期间值班中队必须有2次以上的夜间市场检查。

  二、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利用国庆不法分子警惕思想有所放松的时机,加大重点监管户的检查力度,特别是对名烟名酒店、网吧、物流点等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着重打击市外乱码烟、中高档假私烟和区外省产烟流入等非法经营行为。

  三、严明纪律,规范执法。要求所有专卖人员严格遵守“禁酒令”和专卖执法纪律规定,不得酒后执法;严格依法办事,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严禁徇私枉法。

  国庆假期,寻乌县局查处涉烟案件8起,其中在物流环节查获1起万元以上假烟案件。查获非法卷烟51条,其中假烟23.6条,市外乱码卷烟27.4条,涉案卷烟以中华、芙蓉王等中高档卷烟为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