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营销中心做好节日期间卷烟销售工作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润忠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进一步满足节日期间卷烟市场需求,提高零售客户和消费者满意度,贵州黔东南州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卷烟销售市场消费,确保市场供应。

  一是摸底调查。经过客户经理上门对客户近期卷烟销售信息、人流量、高档卷烟消费需求、资金周转情况等客户需求信息进行详细收集。

  二是实行加访。针对摸底调查的客户需求信息,经过层层把关,对需要加访的客户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实行对双周两周一访的客户分别进行加访,保证客户备货充足,确保市场消费需求,提高零售客户和消费者满意度。

  三是货源投放。根据各县市分公司上报的月计划、周安排,结合客户日常销售数据,制定合理的货源投放方案,确保客户卷烟销售不脱销、不断档,满足节日市场供应。

  四是加强管理。对加访的这部分客户信息以书面材料上报州局内管备案,由各县市客户经理、专管员重点对加访的客户卷烟销售进行监管,防止卷烟外流。

  目前,该州上报备案加访客户总共八个县计3122户,卷烟销售市场平稳,访销配送正常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