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强力推进节前卷烟市场治理工作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赖健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卷烟销售氛围,日前,江西赣州章贡区局结合中秋、国庆“双节”市场特点,集中专卖稽查力量,组织对辖区卷烟市场进行节前集中治理整顿。

  一是统一调配稽查力量。召开节前卷烟市场治理专题会议,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采取合理调配、集中使用专卖人员,完善计划,分片治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辖区主要市场进行清理整顿。

  二是明确市场稽查重点。针对节日期间的消费特点,集中治理整顿,重点加强对礼品回收店(点)、名烟名酒店、大型商场、超市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销售假冒卷烟和无证经营现象。

  三是注重和谐执法。要求专卖执法人员做到亮证检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对于卷烟零售户出现的乱码、串码烟和少量假冒卷烟,采取说服教育、监督改正的办法,规范销售行为,做到守法经营。

  四是强化法律宣传。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积极引导卷烟零售户树立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同时印发《“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宣传单》,强化对“12313”举报电话的宣传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