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睢宁:启动许可证延续告知程序 拉开许可证延续业务序幕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杰
A+ A

  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日前,江西睢宁县局召开全体专卖人员许可证延续工作动员会,通过“三项举措”,启动许可证延续告知程序,拉开许可证延续业务序幕。

  一是梳理待延续许可证档案,确保许可证依法有序退出。对有效期至年底的许可证进行筛选,共梳理出788户待延续许可证信息,结合近几年来的案件处理信息,对每一户的守法和计分情况进行梳理和排查,记录需要限期整顿、取消经烟资格的重点违法户,做好许可证有序退出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开展上门告知服务,确保零售户基本信息采集精准。印制“许可证延续告知书”,由市场稽查人员送达零售户,做好关于许可证延续的解释、宣传工作,同时对许可证的登记事项等信息进行核对,结合文书需要采集现场照片、仓储等基本信息。

  三是预约延续申请时间,确保换发许可证工作及时高效。在告知时,与零售户预约延续申请时间,有效控制每天客户的申请数量,减少客户在窗口的等待时间,有效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