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全国科普日,贵州凤冈在行动(图)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维军、刘建军、黄永芬、黄云先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为积极响应“全国科普日活动”号召,围绕“普及烟草科学知识,促进行业创新创造”这一主题,9月21-23日,贵州凤冈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凤冈县在城乡全面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宣传车进村入户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采用“城乡联动、宣传到家”的方式,一是与县直机关科技协会、教育科技局等六家,在县城人员聚集的广场、社区等地开展科普知识展览。烟草宣传内容包括烟叶生产及加工、适用技术推广应用、精益生产、卷烟市场化改革、电子商务平台、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许可证管理办法、真假烟辨识、营销服务等;二是利用宣传车进村入户宣传和发放科普资料。三是利用乡镇赶集日子开展宣传和发放技术资料,设立咨询点,推动依法行政、依法生产经营,推动零售户、消费者、社会群众进一步增强科学的法制意识。 

  截至9月24日,共发放科普宣传画册3000份、宣传单7000份、宣传光碟600张,播放宣传片20场次,宣传受众6万余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