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立足“三到位”筑“双节”安全堡垒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有效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立足“三到位”构筑节日安全堡垒。

  一是上好“思想锁”,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召开节前安全专项会议,深化职工安全教育,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责任重如泰山”的思想,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做到安全生产”的氛围。

  二是把好“责任关”,责任落实到位。按照“三个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由班子成员带队组成安全检查小组,针对全县所有基层站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合理安排值班人员,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

  三是打好“预防针”,隐患排查治理到位。通过隐患自查、复查对各部门、烟站(点)广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着力对车辆、食堂、配电房、两烟库房、消防设施、监控设备、易燃易爆品等进行彻底排查,科学规划站点发电机房建设,及时更换整改烟点的电、线路,集中治理危险化学品,对第三方的动火、高处作业、临时用电严格执行安全许可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地质灾害等应急预案,提升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零隐患、零风险、零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