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局“四个着力”开展仲秋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仲秋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安全稳定,切实落实好省、市卷烟打假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河南许昌县局“四个着力”,积极开展仲秋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突出诚信经营,着力净化卷烟经营主体资格。严把卷烟流入关口,严查无证经营、违规经营,教育经营者诚信守法安全经营,从源头上杜绝违法卷烟流入市场。

  二是强化治理责任,着力提高市场反应能力。严格专卖辖区负责制,开展市场地毯式大排查,加大市场巡查频次,确保辖区内制假、售假活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控制。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通过宣传车巡回演讲、发放宣传资料、发布消费警示、设立真假烟鉴别台、举办假烟危害漫画展、开展专卖法律知识讲座等,有针对性地开展消费教育引导,提高广大消费者识假辩假,主动抵制假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水平。

  四是严格执法不怠,着力打击假私非超卷烟。积极与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卷烟市场抽检工作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为群众创造良好节日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