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景洪市局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清晨
A+ A

  烟草在线景洪消息  2015年9月11日,云南景洪市局(分公司)开展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为内容的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录——狂妄与贪婪》为主题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主讲《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从概念、原则、种类、设定、实施机关、管辖、适用和程序这八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并结合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相关案例,强调严格执法依法行政的重要性。

  其次,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录——狂妄与贪婪》,通过观看楚雄州原州长杨红卫、前云南省地方税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商昆和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锡诚的贪腐案例,教育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反腐倡廉要从身边的小事抓起,防微杜渐,行为失范必将堕入深渊,狂妄自大必将走向灭亡。

  最后,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再次强调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防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尤其是在行政许可实地审核和行政执法过程中,必须注意自身的行为是否失当,要明白个人行为不仅代表的是个人,更是代表了单位,要时刻规范自我行为,明确责任,坚定信念,要时刻切记“踏踏实实做事,谨谨慎慎用权,规规矩矩做人,清清白白交友”这二十四个大字,争做行业形象的“维护人、守护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