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局开展零售客户法律法规“十日学百问”活动

2015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博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提升零售客户法律法规知晓度和守法经营经营意识,甘肃省临洮县局创新法制宣传教育模式,在零售客户中开展法律法规“十日学百问”活动。 

  活动以贴近卷烟零售客户经营实际为导向,以引导守法经营为目标,由县局组织人员,在突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内容的基础上,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食品安全法》等零售客户实际经营中常见的法律法规,整理出一百道常见问题和案例题库,通过下发学习资料、市场走访宣传等方式每日学习十道问题,利用客户集中培训对学习内容进行集中讲解和考试,检验学习质量。 

  下一步,临洮县局将建立零售客户法律法规“十日学百问”长效机制,结合实际对学习题库实时跟新,将零售客户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新问题纳入学习内容,丰富内涵,提升效果,确保客户守法经营意识持续提升,为零售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