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检查组对武威市公司卷烟价格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2015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进才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检查组一行3人对武威市局(公司)卷烟价格管理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组深入古浪、凉州辖区市场,详细掌握了卷烟明码标价、货签对位、明码实价、卷烟陈列、社会库存、“天价烟”专项治理及提税顺价后的卷烟销售动向。市场走访结束后,检查组听取了武威市局(公司)关于卷烟价格管理情况的专题汇报;并逐一检查了货源投放、价格管理、信息采集、宣传促销等方面的相关资料。最后,检查组对我司卷烟价格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市场走访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后期价格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做好卷烟明码标价、明码实价工作;二是要按照新修订广告法的要求,尽快排查清理烟草户外广告;对较明显的户外广告进行积极引导;三是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市场状态。

  武威市局(公司)将根据省局检查组的反馈及建议,尽快安排部署做好后期价格管理专项自查及整改工作,确保卷烟市场价格保持稳定、卷烟市场秩序保持良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