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宜兴:排查烟草广告 宣贯新《广告法》(图)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董希涛、张蔚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近日,江苏宜兴市局组织人员在市场走访和检查过程中,排查涉烟广告,宣传新《广告法》,确保辖区内没有违法烟草广告。

  根据排查要求,客户经理、稽查员一一走访了辖区内零售户,对其店堂的门头、店外灯箱广告、沿街一面的玻璃门窗进行细致的检查,耐心的解释新《广告法》明确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公共场所发布烟草广告,以及禁止借由其他商品和服务的广告、公益广告宣传烟草制品的精神。

  与此同时,宜兴市局重点强化对主干道、车站、学校、体育运动场馆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楼堂馆所的巡查,在日常走访、检查中宣传涉烟法律法规,结合“双创”工作帮扶零售户提高思想认识,引导他们守法经营,营造和谐稳定、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