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召开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工作推进会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宇翔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9月8日,江西九江市系统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工作推进会在九江县局召开。市局吴敏忠副局长、胡志斌支队长及铁路沿线各县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九江县局将“9·02”铁路非法运输案件的侦破进行详细介绍,各单位也就侦破铁路非法运输案件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总结交流了案件侦破过程中宝贵经验。

  吴敏忠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的违法活动是目前的大趋势,也是当前非法卷烟流入的主渠道,铁路涉烟案件的侦破已是迫在眉睫。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保持市场高压态势,专卖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管理好辖区市场,杜绝外地卷烟非法流入,为卷烟销售腾出市场空间。二是充分利用协作办案补助机制,积极协调公安等部门,形成合力,为侦破铁路案件提供保障。三是迅速建立起办案查案分析机构,深挖案件线索,追根溯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